糖盖【万物可爱版】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爽文爱好者
zswwszd♡.

【战山为王】两A相遇(1)

  ♡.你是人间限定







  星际联盟,横跨各国的ABO世界里,硝烟弥漫,战火纷飞。不同国家的军队因为科技的发达而开始互相侵略,又因为海盗的加入,使得本就不和平的ABO世界开始动荡,国际维和联盟在此时,横空出世,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,重新维护了世界秩序。


  夏日炎炎,微风拂面,ABO维和联盟办公大楼就屹立在各国的国旗之后,巍峨雄阔,整整有数百层高,直入云霄。周围是建筑群,方圆几百公里都是禁飞区,让人不由自主的对这个地方心生敬畏。


  叮——电梯直达顶层。


  肖战穿着一丝不苟的制服从电梯间里走出来,神色慵懒的把军装外衣搭在肩上,长腿大步流星,有些吊儿郎当的气质。


  不知是谁率先发现了他,自人群中迸发出一声低呼“肖上将!”,霎时间,办公区像是炸了锅一样,所有的人,不论是beta、Omega、alpha都在此时着急忙慌的整理了一番自己的仪容仪表。有的是为了展现自己的美丽,有的则是难掩崇拜之情。


  整个ABO世界,谁不知道肖战。联盟上将,年仅28岁,世界顶级优异alpha,家境优渥,颜值爆表,武力值极高,而这些标签当中最最重要的就是,至今单身。


  肖战对这样的场景见怪不怪,嚼着口香糖站在联盟元帅的办公室门口,抬手敲门,连军礼也不敬:“报告——”


  很快,里面响起一声雄厚的男声:“进——”


  肖战推门而入,终于正色了几分,站定在这个虽然已经到了中年,却依旧精神抖擞的男人面前,抬手敬礼:“联盟特别行动队一队队长,肖战报道!”


  许晨抬眸看了他一眼,像是生气又无可奈何的说:“肖战啊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为什么有那么多辉煌的战功却还是上将吗?为了一次AB区的维和,你居然炸了人A区的整个军火库!你还真是……”


  最后的话,许晨没有说出口,像是叹息一般,咬牙憋在了肚子里。


  如果28岁就成为联盟上将对其他人来说已经是奇迹的话,那对肖战来说也可以算是个奇迹。


  奇迹什么?奇迹他大大小小立了那么多特等功居然还只是个上将。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,就是因为肖战是个天生的叛逆体质,犯错与立功并存,处分背了那么多,人家照样潇洒肆意,照犯不误。


  总结一下,就是他知道错了,但他下次还敢。


  同样,现在站在这里的肖战门清路熟,漂亮的眼睛眯了眯,声音随性:“说吧元帅,给个痛快,这次又要怎么罚?”


  “怎么罚?目的是为了罚你吗?!是为了让你改正错误!”许晨气不打一处来,眼睛瞪他:“你看看人家八队队长王一博,才22岁军衔就已经和你只有一级之差了,你……”


  “哎哎哎,打住啊许元帅,有罚说罚,别来思想政治教育,我受不起。”


  一提八队队长,肖战就火大。


  自他来了以后,几乎所有人都在拿他跟肖战比,一个正面榜样,一个反面教材,尤其是在这指挥打仗方面,总说肖战太冒进。


  许晨恨铁不成钢,气冲冲道:“五千字的检讨!明天就给我交上来!停职半个月,好好回去反省!”


  拢共这次总部下来的通告就两个,一个是肖战的处分报告,另一个就是王一博的表彰通知,这么巨大的反差,能不让许晨生气嘛。


  “得嘞,那我走了元帅。”


  关上门,肖战感觉全身都轻松自在了不少,五千字报告很容易嘛,一队队员每人写一页凑一凑就够了,至于停职半月,就当放假了呗。


  正如来时,肖战站在电梯口,看着显示屏一层一层的往上升,好心情的吹了个口哨。


  叮——电梯门再次打开。


  两道视线撞在一起,火药味十足。


  不等电梯里面的人说话,肖战就率先举起了自己的手,语气轻佻:“呦,王上将,几日不见,甚是想念啊。”


  王一博略一歪头,微微抬手面无表情道:“劳肖上将挂念,我好的很。”


  肖战索性靠在电梯门口,一只脚踏着不让电梯关门,带着些痞气,坏笑道:“啧,难得在这里看到王上将,怎么,也来领罚?”


  王一博目光扫过他带有侵略性的腿,冷冽的鹰眸微眯着,也不急这一时半会儿,单手插兜,好整以暇的回敬道:“肖上将高估我了,我可没有肖上将那个本事。”


  一时间,浓浓的硝烟味传遍了整一层的办公区。


  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这里,一看见这般情形,全都沸腾了,每个人都暗自激动着,大气也不敢出。


  “我的天!他俩今天怎么凑一起了?”


  “不知道啊,估计是元帅叫来的吧。”


  “我的天,有生之年能看见这一幕,死而无憾啊!”


  “你确定?我估计再看下去,我们真的就死而无憾了。”


  整个联盟上下,乃至整个ABO世界,谁不知道肖战和王一博是死对头,每次一见面,总有一种下一秒方圆几里都不会留活物的感觉,


  王一博,是除肖战以外的另一位罕见顶级alpha,年少有为,冷酷杀伐,虽然英俊非凡,奈何这生人勿近的气场太过强大,以至于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花边新闻。


  由着家境不明,却在成年后从军以来,只用四年的时间就爬上了二级上将的位置。所以也难怪肖战看不惯他,没有见过王一博作战指挥的人,都会以为他是靠着背后的关系升上来的。


  但是说归说,联盟这两个顶级优异alpha,因为至今单身,都被底下的人奉为高岭之花,俗称:


  人间理想——肖战


  人间妄想——王一博


  正在两人视线摩擦,连空气都快要着火的时候,许晨听见外面的动静后赶忙走了出来,看着这不对付的两人,一个脑袋瞬间就有两个大:“行了,都搁这儿闹什么呢,成何体统?!肖战,还不快回去。”


  肖战冷哼一声,让开了路。王一博单手插兜从里面走出来,擦肩而过的时候,两个上将军衔流苏晃在一起,气氛格外炽热。




(军衔等级私设,若和官职不符合,请忽略)


评论(71)

热度(4865)

  1. 共5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